党委书记周国明一行赴象山县东陈乡调研对接“联镇街入村社”工作

来源:宣传部(统战部) 一审:朱春佳二审:金挺三审:朱海岳 发布时间:2023-05-11

在全校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5月10日,学校党委书记周国明一行赴结对包联的象山县东陈乡开展“联镇街入村社”工作需求对接,与东陈乡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学校宣传部、办公室及组织部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东陈乡地处象山半岛中部,濒临东海,下辖16个行政村,是宁波市乡村全域旅游示范区。周国明一行先行走访调研,在乡党委书记童立敏、人大主席吴贤委等陪同下,来到东陈村、东旦村等地,参访了解国学大师陈汉章故居,摸循感受当地民宿产业,在边走边访中走亲连心、了解实情。

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周国明表示,深入开展“联镇街入村社”工作是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的重要内容,学校与东陈乡结对包联,将主动对接东陈乡产业发展需求,深入地方,走亲连心,发挥优势,解题破难,力所能及为乡村共富先行提供人才智力支持。童立敏对宁波城市职院结对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由点及面、长效合作,为东陈乡民生经济、文旅产业发展优化顶层设计、破解瓶颈难题。

双方就下阶段结对包联、入村调研等具体事宜达成初步意见,学校将安排所有党委委员结对包联东陈乡所属行政村,开展精准对接联系,并围绕该乡全域旅游品牌凝练、民宿提升、乡村振兴等方面,组建若干调研组,发挥人才和专业优势,助力当地培育好陈汉章国学文化、谢才华非遗文化、旦门仁义文化和孙茂芳当代雷锋精神,实现物质富裕和精神富裕同推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