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课教学部分工会举行迎新春活动

作者:一审:徐春晓;二审:毛庆根,三审:谢瑜博2024/01/26 11:05

12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课教学部开展了“感恩有你”迎新春主题活动,全体教职工一起包饺子、开盲盒、谈感想,热热闹闹迎新年。

活动现场,只见老师们三五一组脱掉外套、撸起袖子,相互交流学习着南北方花样包饺子,在欢声笑语间,一个个造型各异的饺子脱手而出。

分工会以“盲盒”形式为教职工们准备了新年慰问礼物,只见老师们凭着抽签号码,在盲盒墙上,揭开对号码盲盒时,现场所有人的目光一下子集中在开盲盒看结果的惊喜和期待中。“哇!这样也太棒了!”“看看今天的手气啦!”……老师们在揭开“盲盒”惊喜的同时,也收到了单位对老师们浓浓的祝福。

中午,大家围坐在一起,分享亲手包的饺子同时畅谈一年收获和感想,活动现场充满着温馨的氛围。

老师们对活动赞不绝口,纷纷表示,平时工作比较忙碌,这种既能大家动手一起干,又能相互交流,还有盲盒惊喜的活动,大家非常愿意参加。下一步,分工会积极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奋力营造“家”文化,持续增强教职工的幸福感。

   



版权所有: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浙江省宁波市高教园区学府路9号
电话:0574-87415012 传真:0574-88122213 地址: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