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服务

科研服务

关于填报鄞州区校地合作意向承接单位(部门)的通知

来源: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一审:二审:三审: 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22-05-18

各单位(部门):

在前期征集各单位(部门)与鄞州区开展校地合作意向的基础上,经学校与鄞州区充分沟通,广泛征集了鄞州区各局、乡镇、街道校地合作意向,分实践基地、志愿服务类,党建联盟、社会治理类,技能培训类,设计类,人才引育、文化培育类等五个大类(详见附件1-5)。

请各单位(部门)认真考虑,根据鄞州区的校地合作意向和单位(部门)的承接能力,在表格的“意向单位(部门)”及“合作设想”中自主填报。鼓励跨单位(部门)之间的承接合作,开展多方面的校地合作。学校将在意向单位(部门)填报的基础上,进一步与鄞州区加强沟通,为下步进入实质性运作做好准备。

意向单位(部门)及合作设想的填写请于119日(周二)下班前通过钉钉报送科研处。

  

联系人:候苏红,电话:687231

  

附件1鄞州区校地共建拟合作项目清单汇总表(实践基地、志愿服务类)

附件2鄞州区校地共建拟合作项目清单汇总表(党建联盟、社会治理类)

附件3鄞州区校地共建拟合作项目清单汇总表(技能培训类)

附件4鄞州区校地共建拟合作项目清单汇总表(设计类)

附件5鄞州区校地共建拟合作项目清单汇总表(人才引育、文化培育类)

  

党委组织部、地方服务合作处

202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