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课程思政“学评议辨”活动

来源: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一审: 二审: 三审: 创建部门: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11-14

11月10日,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进行课程思政“学评议辨”教研活动,重点就课程思政项目申报、课程思政说课比赛等内容进行研讨交流。活动由学院院长徐济惠主持。

学校高职教育研究中心主任祝志勇教授应邀就课程思政、课程建设和教研项目申报作辅导报告。祝教授结合实际,就“课程思政是什么”、“课程思政手段”、“课程思政怎么干”、“申报书怎么写”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并指出课程思政关键在老师,勉励老师们“以德垂范,为人师表”。

教务处副处长杜恒杰老师就课程思政说课比赛事项向老师们做了辅导讲解,鼓励大家在本学期的课程思政说课比赛中精心准备、凝练做法、比出成绩、成为榜样。

此前,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已就本学期课程思政建设系列活动的任务进行了分解和布置。本次教研活动,通过专家辅导,进一步明晰了建设思路和方法,对高质量达成学院课程思政建设目标、落实建设实效提供了有益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