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云龙分馆成立

发布者:佟倩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86

为促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深化高校图书馆服务社会的能力,329上午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与云龙镇校地共建图书馆云龙分馆授牌仪式在云龙镇“竞渡党建生活馆”举行。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云龙分馆授牌仪式

为顺利建成图书馆云龙分馆,校图书馆馆员加班加点耗时一周挑选出1.2万册图书,包含文学类、社科类等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图书,以及适合云龙镇“共富工坊”建设的农林类、电商类专业图书,本馆图书资源触及更多公众,服务更多人群,把高校图书馆的资源和服务融合到地方文化建设中,有力推动了高校图书馆事业的发展。

图书馆云龙分馆内部实景图

授牌仪式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图书馆云龙分馆图书馆副主任周雅静表示云龙分馆的建成是深化校地共建,丰富高校图书馆服务模式,融合地方文化特色重要一步。”接下来,校图书馆将继续守正创新,充分发挥“互联网+”作用,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实现共建共享共同发展的双赢合作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