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信息技术中心)、继续教育学院联合直属党支部开展“我为支部发展献一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佟倩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63

依托正广泛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党委巡查组巡察的反馈情况,为进一步增强创先争优实效,深度融合党建与业务工作4月26日,图书馆(信息技术中心)、继续教育学院联合直属党支部在6号楼204开展“我为支部发展献一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了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巧,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课教学部联合党支部书记谢瑜博、组织部副部长赵怡担任评审。

各小组代表汇报方案

活动前期支部将28名教职工分别组成4个小组,并要求每组围绕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形成2个活动方案,各个小组经过前期的调研、讨论形成了8个活动方案。8个方案分别围绕党建引领阅读推广、继续教育、社会服务、劳动教育、数字化等业务工作结合调研结果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提出了一系列可操作、办实事的活动方案。

根据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度、主题的鲜明度、方案的创新性和可实施性四个维度,展开了专家评审与群众投票,评选出了“红训育匠  数字赋能  助力乡村共同‘富裕’”“打造红色阅读推广品牌,创设‘书香支部”、“终身教育促发展,党旗映照夕阳红”、“党建共联助双高——嵌入式社区培训项目开发”四个最佳方案林巧对活动作了点评,她对大家扎实的作风、饱满的热情给予了肯定,同时也认为此次活动准备非常充分,每个方案目标非常明晰,路径非常明确,效果可检验。

此次活动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此次主题教育“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的一次成功实践,是对学校巡察结果的一次积极反馈,接下来会对8个方案进行梳理、整合、落实,为支部的党建引领创建品牌亮点,打造鲜明的一面旗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