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延边州职业教育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02浏览次数:116

10月31日上午,由宁波市教育局主办,我校承办的“延边州职业教育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史习明校长、王志龙副院长和宁波市教育局副局长王飞、延边州教育局副局长黄泽峰、延边州教育局职成教处处长闵立伟、宁波市职成教学院院长李剑波等一起参加了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史习明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延边职教同仁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在简单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后,也对双方交流合作的历史作了回顾,并着重表达了未来双方进一步合作的期望,校长认为,基于我校在“互联网+教学”方面的强大能力,我们可以帮助并提高延边州职业教育在课程建设、数字化管理等方面的能力与水平,同时也希望能加强两地之间的人员交流,推动两地职业教育事业共同发展。王飞副局长在开班仪式上也同样表达了加强两地交流的愿望,希望两地职教人在本次培训过程中迸发出更多的思维火花,共同探讨职业教育发展的热点问题、难点问题和重点问题。延边州教育局黄泽峰副局长感谢宁波市多年来对延边州的教育支援和帮扶,强调要以本次培训班为起点,以问题导向、以改革这动力、以育人为主线,走出一条延边职业教育新发展之路。

参加本次培训的人员主要有延边州各县市教育局分管职教的副局长、处长、科长和延边州中高职院校的领导们,在为期10天的培训中,主要以专题讲座、现场教学、课改论坛、交流研讨等形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