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校外函授站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02浏览次数:144

2022年11月1日继续教育学院与校外部分函授站召开了视频会议。会议由汪照均副院长主持,继续教育院长朱建国,图书馆(信息技术中心)/继续教育学院联合直属党支部书记林辉,学院学籍学历管理人员及函授站点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的两个校外站点分别就目前的学校情况、招生情况、师资情况以及办学定位,包括招生宣传、学籍管理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整改方向进行了汇报。

 

朱院长指出,党的二十大刚刚召开不久,我们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办好继续教育的决策部署,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的设置与管理,推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健康有序发展。要真正落实“真教、真学、真考”,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总体布置,希望将来能全面深入合作相信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教育学院将不懈努力,力争使城市学院成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发展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