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顺利开展中职教师专业宣传与内涵提升培训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8

3月3日上午,由宁波第二技师学院委托培训中心开展的《宁波第二技师学院专业宣传与内涵提升培训班》在第二技师学院顺利开班,宁波第二技师学院相关领导及教师共35人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班集中面授与现场教学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在宁波第二技师学院举行,邀请了校招就创中心陈烽老师给大家就招生工作作了《中高职院校招生工作形势与政策》以及《专业宣传的策略与途径》的讲座第二阶段在湖州长兴开展,在长兴技师学院阮强志院长及程再龙书记全程带领全体培训班学员参观学校最新的实训基地,随后阮强志院长为培训班做了关于学校内涵提升的专题报告,之后双方学校的办学理念和高质量发展等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本次培训也是培训中心新学期开展的第一个中小学教师培训项目,3月份开始,培训中心将陆续举行各类培训班。

  

                                全体学员与长兴技师学院领导合影 

 

                                 长兴技师学院阮强志院长为大家介绍学生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