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召开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12

3月8日下午,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培训中心在行政楼321会议室召开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志龙主持,理事会、监事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理事会秘书长、培训中心主任朱建国就培训中心2022年度工作总结、2022年度财务报告及2023年度工作计划向全体理事、监事作了汇报,随后各位理事、监事就朱建国秘书长的工作报告、培训指标、绩效分配等内容进行了审议与讨论,并形成了相应的决议。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志龙理事长作最后发言。他指出社会培训工作是学校的一项中心工作,也是服务大局的工作,要借国家上上下下都非常重视职业院校社会培训工作的契机,理事会要多研究国家的相关文件,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出台有利于学校开展社会培训的相关政策。同时,培训中心也要理顺各种关系,包括学校内部的关系和对外的关系,理事会要对培训工作加强监管,尤其是过程监管。在保证完成培训数量指标的前提下,要努力提高培训质量,创建具有城院特色的培训品牌。

本次理事会的顺利召开,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它确定了培训中心未来几年的发展方向,也为我校社会培训做大做强奠定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