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张晖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11

3月8日上午,宁波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宁波市老年大学主持工作副校长张晖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志龙、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朱建国等与来访的张晖一行进行了交流。

见面会上,王志龙为客人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也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在老年教育与培训方面的相关举措。张晖表示,随着人口的老龄化,国家对老年教育与培训越来越重视,老年大学与城市学院在很多方面有合作的空间,城市学院的专业与课程很适合老年人,高教园区的环境也一定会受到老年学员的喜欢。他希望老年大学与城市学院能尽快开展合作,在实践中探索出一条老年人继续教育与培训的宁波模式。

随后,张晖一行参观了我校部分教学与实训场地,一同前来考察交流的还有宁波杰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子公司宁波斌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郑赛勇、宁波市鄞州区银巢养老服务中心负责人于佳铭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