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志龙巡听图书馆(信息技术中心)、继续教育学院联合直属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12

3月8日,图书馆(信息技术中心)、继续教育学院联合直属党支部在6号楼204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联合直属党支部书记林辉主持,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志龙到会指导并点评。

联合直属党支部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同时,以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剖析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做足准备。

会议首先通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随后,林辉同志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重点查摆了“6个带头”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紧接着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在发言中,大家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深刻具体,互相批评客观坦诚。达到了强化意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最后,王志龙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他指出,要清晰认识两个部门职能的转变,从服务保障转为业绩呈现,要克服三个不适应:思想意识不适应领导期待、队伍能力不适应形势变化、力量配备不适应繁重任务。同时提出五点建议:一是建体系,明确目标,完善制度建设;二是搭平台,运用载体,构建合作机制;三是强队伍,强化牵引,班子强队伍优;四是树形象,扎实作风,加强有效沟通;五是出亮点,展现优势,形成品牌特色。

图书馆(信息技术中心)、继续教育学院联合直属党支部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为契机,切实抓好自身建设,凝聚共识,不断开创新业绩,实现高质量发展。 

 

副院长王志龙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