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

发布者:韩迎丹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4


3月23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在综合楼礼堂举行,采用“现场典礼+云端直播”的形式进行。副校长叶宏武出席,办公室、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和2024级全体新生参加。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汪照均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朱建国代表学院和全体教职工向2024级全体新同学入学表示欢迎,他希望大家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斗。

“同学们,你们要坚持心中有梦想,脚下有力量,希望大家在大学生活中能塑造自我、提升能力、激发自身潜力。”教师代表李皖蒙勉励学子们。“浙江工匠”“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胡敏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下再次“充电”的重要性,并许诺今后一定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努力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

副校长叶宏武致辞

典礼中,叶宏武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概况和学院发展情况以及办学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他寄语同学们求真学问,炼真本领,脚踏实地,开拓进取,处理好工学矛盾,争做时代新人。典礼后,汪照均以《形势与政策》为主题带来了开学第一课。

新学期新起点,2024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新生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心迎接挑战,在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开启新的征程。

全体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