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设计名师安尚秀出任艺术设计学院院长

来源: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一审:二审:三审: 发布时间:2004-06-09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暨工会代表大会 “双代会”隆重开幕

12月29日下午14:00,全校320多名教职工翘首期盼的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代表大会在1号实验楼109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全校各单位部门的代表们,肩负着全校教职工的嘱托庄严地步入会场。

宁波市教育工会主席王春潮及宁波大学工会主席周鼎义、副主席施一萍,宁波轻纺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齐小萍,宁波大红鹰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主席顾方平,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主席黄坚、副主席洪亚芬,宁波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主席陈星达等兄弟院校来宾应邀出席了会议。

大会应到正式代表101名,实到正式代表94名。出席大会开幕式的还有特邀代表6位、列席代表8位,以及机关全体干部、各单位(部门)副高职称以上人员、各学院专业负责人、民主党派负责人。

开幕式上,市教育工会主席王春潮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宁波大学工会主席周鼎义教授和群众团体代表、我校团委副书记童雪央分别致贺词。党委书记楼玉琦致开幕词。会议由执行主席周国明同志主持。

院长曹屯裕教授作了题为《抢抓机遇,理请思路,办出特色,努力实现城市学院的跨越式发展》的院长工作报告。报告分为三个部分,一是城市学院组建一年多来的工作回顾;二是关于学校今后的发展目标和工作思路;三是今年内必须做好的几项工作。曹院长在全面回顾总结各项工作的基础上,分析了城市学院在高职教育激烈竞争的态势中面临的挑战和发展机遇,提出了要以“抓住以就业为导向的主线,打好宁大、宁波、民营三张牌”为思路,以及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争取跻身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优秀行列,并进入全国重点建设的高职院校行列的发展目标。

楼玉琦书记介绍了工会委员会候选人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候选人。

晚上,各代表团进行了分组讨论,代表们实事求是地评价了学校建校一年多来的工作,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合理化的建议,对学校各方面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