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与院长做“同学” 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

来源:商学院 一审:0二审:0三审:0 发布时间:2022-10-28

在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院长有约”作为学院“三全育人”工作的一张“金名片”,在为学生提供和谐、平等、多元的师生交流平台的同时,也逐渐成为一个师生共同学习、成长的载体。近日,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热潮中,商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通过“院长有约”这个平台,与商学院院长胡坚达做起了“同学”,他们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交流学习心得。

“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脚踏实地学好本领,练好技能,用实际行动向党汇报。”“二十大报告传递出党和国家对我们青年人的关怀和重视,我要发挥好专业技能优势,做社会需要的人才。”“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未来,接力棒一定会交到你们手上,你们前途广阔,大有可为。”10月27日,在2022年第十一期“院长有约”活动中,同学们和院长胡坚达、党总支书记叶海玲、副院长麻黎黎一同再次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同学们你一言我一语,畅谈学习体会。院长、书记作为“同学”,也作为“倾听者”加入其中。

以多元方式组织多样学习,以知行合一引导生动实践,以大学生入心入脑的方式传递党的二十大声音,宁城职院商学院不断探索提升思政教育亲和力和针对性,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通过打造“院长有约”这个三全育人载体,学院领导与不同年级、不同类型、不同成长诉求的学生面对面,第一时间、第一现场了解学生、指导学生,通过情感认同、文化认同推进理论认同和政治认同。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构建了三全育人新格局中,实现了育人无时不有、无处不在。

据统计,六年来商学院班子开展“院长有约”70场,共计有2500余名学生参加了不同主题的活动。

  

  

来源:《凤凰网宁波》2022年10月28日

链接: https://ishare.ifeng.com/c/s/v006rU--iSBK6h0MEuEC9MHeryZwKSEODGpZlzLHC--iyXXwiGmsAd4CJ2BBYGT2TBF6K1G0yGLSRUZWFqoglTxpUNSg____?spss=np&recallChannel=searchResult&channelId=&aman=d981ecK2afL426X0fbB3ac4004D773Jd024b4fOe9a&gud=52555F109E179s800t000M004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