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2021年度“无诈校园”建设示范单位

来源:保卫处(人武部) 一审:郑钰紫禾 邬静波 二审:周秋江三审:朱海岳 发布时间:2022-11-09

根据《宁波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度“无诈校园”示范单位评估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团委等部门共同对我校“无诈校园”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评估、市联席办决定,我校获评2021年度“无诈校园”建设示范单位,在甬高校仅4所获此荣誉。

近年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作为学校安全工作的重点之一,保卫处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和思路,协同各单位部门通过制度建设、横幅展板宣传、微信推送、专题讲座、主题班会、在线知识竞答、短视频大赛、签承诺书等多种途径,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调动全员参与,有效提高了广大师生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识别和防范能力。

下一步,学校将持续抓好师生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教育,将工作做得更扎实、更细致,降低师生的受骗率和经济损失。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