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举行专升本学生考前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19查看次数:10作者:一审:关宏茹; 二审:李利杰; 三审:江乐平

3月19日上午,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辅导员赴奉化校区走访看望专升本学生,与同学们“E起聊聊”。

现场,辅导员关切询问同学们的学习备考情况,正值专升本报名期间,辅导员提醒同学们关注报考信息,切勿错过报考的时间节点,同时指导大家根据个人复习情况,谨慎选择报考院校,既要体现层次,又要有保底选择。

座谈会现场气氛轻松愉悦,同学们纷纷就奉化校区的学习氛围、就餐环境和周边生活配套等发表意见。同时,对于毕业班当前工作的阶段性安排、考后住宿安排等情况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一直以来,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高度重视专升本工作,注重做好学生的考前管理服务和考后就业指导。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做好专升本学生的考前心理辅导和学习督导,助力学生在2024年专升本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