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城市学院被授予全国“大学生KAB创业教育基地”称号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10-29浏览次数:23

 

  日前,经团中央、全国青联、国际劳工组织等部门的评审,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被正式确定为2012年全国34所全国“大学生KAB创业教育基地”之一,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周秋江、陈烽、林辉、童雪央四位同志被认定为KAB创业教育(中国)项目讲师。

  此次被授予“大学生KAB创业教育基地”称号,是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一贯高度重视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取得的重要成果,也是一直以来积极引导广大学生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结出的硕果。招生就业处及有关部门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我院创业教育机制构建、创业师资队伍建设、创业实践活动开展,积极推进“以创业带动就业”工作的开展。

  据悉,KAB创业教育项目是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与国际劳工组织合作推出的一项创业教育项目。该项目的核心内容之一是国际劳工组织为培养大学生的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而专门开发的课程体系,目前已在全球三十多个国家开展。(党办/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