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届优秀毕业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10-29浏览次数:15

 

  6月14日上午9时,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2013届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毕业典礼在演艺厅隆重举行。宁波大学副校长冯志敏,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领导李太武、史习明、颜炼钢、潘菊素、俞立军、吴向鹏、程舟群,各二级学院全体领导、机关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全体优秀毕业生、学生家长代表、在校生代表等参加了典礼。毕业典礼由党委副书记俞立军主持。

  在典礼上,宁波大学副校长冯志敏给毕业生们带来了宁波大学的祝福与期望。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太武教授代表学院对圆满完成学业、将要告别母校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同学们走上社会,在努力拼搏、适应外界的同时,内心有所坚守,有良知、走正道、讲正气,能守住道德的最底线,守护灵魂深处最纯净的地方;希望同学们永远记得青春的梦想,记得对自己的承诺,在我们伟大祖国实践“中国梦”的广阔舞台中,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创造自己的幸福生活。

  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史习明教授为2013届优秀毕业生颁发优秀毕业生荣誉证书。党委委员、副院长潘菊素宣读了省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和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宁波大学校领导和学院领导们一起向毕业生们赠送了个性化《优秀毕业生纪念邮册》。

  2013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财金学院李琪儿同学结合自己在大学中不同经历和收获,发表了毕业感言。旅游学院沈蓓芬老师代表全体教师也向毕业生们送上最后的谆谆教导和殷切希望。在校生代表国交学院潘凯南同学向学长们带来了感谢和祝福。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学院郑宇同学的父亲郑苗忠作为毕业生家长代表向全体老师与领导们表示了谢意,并向顺利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示祝贺。

  宁波大学副校长冯志敏教授、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太武教授为宁波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学院优秀毕业生拨穗并颁发毕业证书。李太武院长和各二级学院院长也分别为城市学院的优秀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在嘹亮的《毕业歌》中,2013届优秀毕业生毕业典礼落下帷幕。学校领导和毕业生们在大踏步前合影留念。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2013届近3000名本、专科同学圆满完成学业,即将结束大学生活,踏上新的人生征途。各二级学院也将陆续举办各种形式的毕业典礼和毕业活动欢送2013届毕业生。(党办/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