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全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6-07-01浏览次数:47

 

中共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关于表彰全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各党总(直)支部:

为庆祝建党 95 周年,弘扬正气、树立标杆,激励基层党组 织和广大党员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今年 6月份以来,学校党委组织开展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工作。在各党总(直)支部组织推荐的基础上,经审查和联合评审,并经校学校党委研究,决定授予蒋忠海等20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石梦瑶等8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先进党支部”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模范带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党员更好发挥作用。各党总(直)支部和广大党员要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见贤思齐、比学赶超,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职业教育,早日使学校办学实力进入浙江省高职院校“第一方队”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名单


2016年7月1日 

中共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