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及联系二级学院(部)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11-07浏览次数:260

 

各党总支部、各单位(部门):

   根据学校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党委领导班子工作分工及联系二级学院(部)调整如下:

   党委书记周国明主持党委全面工作,负责稳定工作。分管党委办公室。联系景观生态学院。

   党委副书记、院长史习明协助书记工作,主持学校行政全面工作,在党委内部不作分工。联系国际学院。

   党委委员、副院长潘菊素协助书记工作,在党委内部不作分工。联系商学院。

   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向鹏协助书记工作,在党委内部不作分工。联系财会金融学院。

   党委副书记刘静萍协助书记工作,负责党务、组织、干部、统战、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妇委会、共青团、关工委等工作。分管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联系旅游学院。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建春协助书记工作,主持纪委工作。负责纪检、宣传思想和政治理论、工会等工作。分管纪检监察审计处、党委宣传部。联系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基础课教学部、艺术学院。

   党委委员、副院长严新乔协助书记工作,负责人民武装等工作。分管党委人民武装部。联系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成人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朱海岳协助书记工作,在党委内部不作分工。

   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主任王志龙协助书记工作,在党委内部不作分工。

 

                                                                 2018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