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四巡视组巡视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46

    根据宁波市委巡视工作统一部署,2017年6月9日下午,市委第四巡视组巡视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红色报告厅召开。市委第四巡视组组长马振善,市委巡视办副主任程增伟,市委第四巡视组副组长王海亮出席动员会。出席会议的还有市委第四巡视组全体同志和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同志。会上,党委书记周国明作党委专题报告并表态发言

  市委第四巡视组组长马振善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巡视制度是党中央在新的形势下,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强化党内监督,特别是对领导干部监督的一项重大举措,是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手段。他强调,此次巡视工作将着重聚焦三个方面:一是在加强党的领导、发挥核心领导作用和执行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方面;二是在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和开展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方面;三是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方面。最后,他就巡视任务、工作安排和具体工作提出了要求。

  市委巡视办副主任程增伟就巡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政治巡视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二是要增强政治责任,全力支持巡视工作;三是要严肃政治纪律,坚决维护维持巡视工作的公信力。

  周国明从学校党委履职情况、加强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四个方面剖析了取得成绩和存在问题。在代表党委作表态发言时,他强调,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巡视的重要意义,把巡视工作作为我校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第一位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是要积极配合,全力保障巡视工作顺利开展,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敬畏之心把各项要求落实好;三是要以此次巡视为契机,切实做到“巡视前即知即改、巡视中立行立改、巡视后全面整改”,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过硬的担当、最有力的措施、最迅速的行动、最有效的成果,交出这次巡视工作的满意答卷,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建设特色鲜明的浙江省高职名校而努力。

  据悉,市委第四巡视组于5月底至7月下旬对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开展巡视。

  学校参加动员大会的人员还有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编党政管理部门干部、副高职称以上教师、近三年退休的正处级以上干部和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下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