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市委巡察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36

    2018年5月23日,市委巡察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会在红色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周国明通报中共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关于巡察整改落实情况,纪委书记徐建春主持会议。

  巡察情况反馈后,学校党委高度重视。3月19日,成立以党委书记周国明为组长,党委副书记、院长史习明、纪委书记徐建春为副组长的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3月21日,迅速形成整改方案,五次召开党委会暨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专题研究巡察整改工作,对巡察反馈的问题进行逐条研究,梳理出116条具体整改措施。3月29日,周国明主持召开巡察整改工作动员大会并做动员报告。4月20日,学校党委召开学校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经过二个月整改,巡察反馈的12个方面30个问题已基本整改完成。

  通报会上,周国明针对巡察反馈的问题,按照“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的要求,逐一通报整改落实成效。他指出,巡察工作虽然告一段落但整改落实工作将持续推进坚持目标不变、力度不减,进一步巩固巡察整改成果。他要求各单位部门抓好建章立制,固化整改成果,努力使各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周国明强调,学校党委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巡察工作精神和市委书记郑栅洁在十三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政治巡察的根本定位,举一反三,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团结和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围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职名校”这个共同目标,凝心聚力,全面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