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学校”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41

    58日下午,我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学校”建设工作会议在行政楼321会议室召开。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协理岗位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史习明主持。

    党委书记周国明在讲话中肯定了2018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意识在增强,按章办事的习惯在养成,违规必究的态势在形成,风清气正的局面在呈现。同时,他也指出了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做好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加强政治建设,提高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水平。特别是要落实好高校党建工作要求,提高“三会一课”质量。要把组织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履行好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要抓好党员队伍建设,办好思政课,维护校园稳定。二是聚焦“四严四精”,强化责任担当。要选拔想干事、能干事、能干成事的干部。要着重治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治理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乱作为、慢作为和不作为现象。三是提高思想认识,全面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十大清廉学校建设专项工作的责任部门要制定好“路线图”、“时间表”,结合“四严四精”、内部质量保证体系、“最多跑一次改革”等工作全面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周国明强调,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和清廉学校建设的目的是推动学校事业又快又好发展,最终实现师生发展。

   纪委书记徐建春回顾了2018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部署了2019年工作。

   会上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