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绿化工中级职业等级认定考试举行

发布者:刘晓燕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43

12月26日,学校举办园林绿化工(中级)职业等级认定考试,共有三十余名社会从业人员参加。这是自今年9月份成功申报职业技能鉴定园林绿化工工种以来,学校首次公开面向社会人员进行的鉴定考核。

此次考核分为理论考试和实操技能考核两部分,由景观生态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与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联合开展,旨在鉴定参试者在园林绿化工程方面的整体专业水平。考试严格按照《国家职业标准编制技术规程》和《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园林绿化工》要求,考试合格人员将获得相应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参加考试的学员表示,园林绿化工职业等级的重新认定,不仅使园林行业职业技能更加规范,而且有利于他们自身能力的提升,帮助他们更高质量地完成园林绿化工程项目。

未来,学校将结合专业特色继续做好职教技能鉴定工作,进一步助推园林绿化行业从业人员素质提升,为建设美丽宜居的城市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