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职工获评“浙江省高校后勤餐饮工作成绩突出个人”

来源:后勤管理与服务处 一审:彭正敏二审:王海翔三审:朱海岳 发布时间:2024-03-22

近日,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餐饮管理专业委员会公布了2023年度浙江省高校后勤餐饮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突出个人名单,学校后勤管理与服务处徐永国老师获评“浙江省高校后勤餐饮工作成绩突出个人”,是在甬高职院校中唯一一人。

徐永国老师坚守学校餐饮岗位三十余年,工作勤恳,任劳任怨。他始终以服务师生为宗旨,严格落实食材采购、菜品制作、餐厅卫生管理,全力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以实实在在的工作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

据悉,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是经浙江省民政厅登记批准,由浙江省各级各类学校及地方教育行政部门自愿组成的专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设有校园建设与管理专业委员会、餐饮管理专业委员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中小学分会、秘书处等5个分支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