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师研究成果获宁波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肯定

来源:科研处 一审:金乐二审:潘亚儿三审:朱海岳 发布时间:2024-03-22

近日,学校商学院刘晓斌教授研究成果《聚焦宁波“五个高地” 建设加快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全国性文化旅游目的地的咨询报告》先后获浙江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彭佳学和宁波市委副书记、市长汤飞帆批示。

该咨询报告是宁波市城市发展研究基地承担的市咨询委年度重点课题成果之一,对我市文化旅游目的地建设基础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分析,并对如何推动宁波加快打造全国性文化旅游目的地提出了六个方面的建议。

据悉,宁波市城市发展研究基地隶属于宁波市社会科学院(社科联),是以宁波城市职院为依托单位、以城市发展有关问题为研究重点的智库平台。刘晓斌教授作为研究基地首席专家,近年来,向宁波市委、市政府呈报了多项对策性研究成果并获得肯定性批示。今后,学校将继续以研究基地为抓手,发挥首席专家“头雁”作用,推进智库团队建设,提高建言资政的能力水平,为宁波城市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