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燃情:2004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掠影

来源: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一审:二审:三审: 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04-09-27

2007年1230

 

1227日下午,学院工会、团委举办的“迎新年·迎奥运·迎校庆,师生携手共进”火炬接力活动在校阳光广场启动,学院160名师生组成的10个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活动。李维维院长为火炬接力队员点燃2008年新年之火,党委副书记周国明为接力活动致贺词,师生们高举火炬环绕高教园区八个站点进行火炬接力,用燃烧的热情迎接新年的到来。(工会)

121516日,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的热潮中,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15人赴台州考察,党委书记楼玉琦、院长李维维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参观了烈士陵园、纪念馆、城市新貌,考察了当地企业发展过程,并通过车载视频,观看了党员教育录像片。(机关党总支)

1215日,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北校区党总支组织了22名教工党员赴上海参观中共“一大”会址和浦东新区。钱理文副院长、颜炼钢副院长参加活动。这也是积极响应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通知》的文件精神,通过组织考察活动等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北校区)

1226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颜炼钢为溪口校区师生作学习十七大精神辅导报告,环境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代表等100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俞立军主持。颜院长将报告分成对十七大报告的解读、新形势下高等职业教育面临的任务与挑战以及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办出我校高职教育的特色三个部分来讲解。(环境学院)

1226日下午,旅游学院师生党员认真听取了党委委员、党办/院办主任季锦旗主讲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报告精神”讲座。季主任从八个方面阐述了十七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他肯定了旅游学院在重点专业建设、会展基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促进旅游教育事业的进一步发展。(旅游学院)

△近日,学院组织部部长刘静萍给旅游学院分党校54名学员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学习新党章知识讲座,她就党章的作用、党章的修正过程等方面的内容作了具体讲解,希望广大学生党员把入党作为进一步完善自身的契机,学会做人、做事、做学问,实现自身的人生价值和人生目标。(旅游学院)

△沐浴着十七大的春风,满载着探月成功的喜悦,在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院各单位、部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文艺活动,喜迎2008年新年的到来。1228日,环境学院、信息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分别以举办晚会的形式来迎新。北校区则举办了“感受此刻回味童真”游园会。我院图书馆也以包饺子的形式举行迎新联欢会。这一系列迎新年活动的举行,体现了我院对2008年的良好祝愿和面对新挑战的豪迈情怀。(党办/院办)

1215日—16日召开的浙江省高校校报研究会2007年年会上,表彰了2006年度浙江省高校好新闻奖,我院有5件作品获奖,刘玲的《2006920日第一版》荣获版面类三等奖;傅祖栋的《金钱亦有价诚信也无涯》荣获言论类三等奖;王增芳的《蓄势待发 勇立潮头》荣获图片类三等奖;学生记者陈立坚等的《勿忘“九一八” 学子当自强》荣获图片类一等奖;胡倩的《“三个课堂”联动造就现代服务业人才》荣获消息类二等奖。在年会工作报告中,我院的《宁波城市学院报》还被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省高校校报研究会理事长金一斌称赞为“具有强劲的发展势头”。(党办/院办)

△在由浙江省教育厅举办的省大学生优秀校园文艺节目调演评比活动中,由我院莫贤超老师指导的舞蹈《格桑梅朵》和《溜溜的康定,溜溜的情》以独特的方式与纯熟的舞艺,分别荣获舞蹈组二等奖和三等奖。(团委)

△在浙江省高等数学教育研究会主办浙江省大学生高等数学(微积分)竞赛中,商务学院学生再创佳绩,获得5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和11名三等奖的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商务学院)

 121719日,我院在浙江省首届高职高专“挑战杯”创新创业竞赛决赛中,由信息学院蔡元栋老师指导,杨超、鲍鹏程和房旦鸿三名同学的作品《初步成功后还会辉煌——慈溪市庵东镇华兴、虹桥村新农村建设成果及村民生活现状调研报告》获得大赛二等奖。(信息学院)

1222日,我院礼仪队圆满完成了宁波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礼仪接待工作并受到了市委书记巴音朝鲁等市领导的亲切慰问和赞扬。(旅游学院)

△为加强安全和法制宣传教育,提高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法制观念,118日至1226日,学生处/保卫处组织开展了安全与法制宣传教育月活动。(学生处、保卫处)

1219日,学院教工篮球协会在校体育馆成立。(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