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获得宁波市高校大赛多个奖项

来源: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一审:二审:三审: 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04-09-30

 

200833

 

110日下午,全国唯一一个木球培训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我院艺术大楼报告厅举行。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主任胡建国、宁波市体育局局长金三叙、原宁波市政府副秘书长、宁波市木球协会会长顾松辉、宁波市教育局副局长陈文辉、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培训部副主任张娜、我院院长李维维、副院长颜炼钢,宁波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宁波市体育局群体处、宁波市大赛办公室、宁波市大学生体协、余姚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木球队、中国木球生产基地和浙江工业大学等高校体育部领导出席签约仪式。院党委副书记、体委主任周国明主持仪式。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主任胡建国给学院师生带来了一场题为《北京2008奥运会后社会体育和学校体育发展趋势》的专题讲座。(党办/院办)

117日下午,学习十七大,贯彻十七大宁波城市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07年年会在图书馆四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会长楼玉琦作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副会长周国明主持会议,副院长钱理文,党委委员、党办/院办主任季锦旗及校思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理事、2006年立项思政课题负责人、党群部门同志、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校首届育人奖获得者、2006年度优秀班主任及思政理论课教师、全体辅导员老师等出席年会。楼书记指出2008年我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着重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大精神;符合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要求;扎实开展研究会课题总结等常规工作这三个方面做好文章。周国明副书记传达了省、市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会议精神。党办副主任、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秘书长刘玲作研究会年度工作报告,并对研究会2008年工作提出了建议。与会人员听取了宁波大学陈正良教授作的题为《如何提高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申报的竞争力——浅淡当前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热点问题》的讲座。 (党办/院办)

2007年,我院在2007年度宁波高校系统学习十七大精神系列教育活动中获得多项荣誉。王建栋同学的《以进一步弘扬思想道德风尚为目标,继续做好在和谐校园中加强文化建设的工作》荣获宁波市大学生学习十七大精神征文比赛三等奖,黄俊宇同学的征文《国产机和进口机——谈十七大报告中的经济发展道路》获得鼓励奖;木球队《一杆打出国门》获得感动宁波高校十大人物评选提名奖。林辉、蔡学荣、何俊峻、祝志勇老师获得宁波市高校“优秀干部”称号;任国灿、邱德玉、孙晓庆老师获得“优秀教职工”称号;朱悦、赵尹、丁国威老师被评为“优秀辅导员(班主任)”;连剑玲、李步升、邱美玲同学被评为“文明学生” 管理学院06文秘本科(1)班、信息学院06计算机应用、旅游学院06会展策划管理三个班级摘得宁波市高校“文明班级”荣誉;商务学院1#2单元302-4、国交学院9#308、环境学院溪口校区1#104被评为“文明寝室”。学院党委宣传部荣获学习十七大精神系列教育活动“优秀组织奖”称号;刘玲老师获得学习十七大精神系列教育活动“优秀组织工作者”称号。(党办/院办)

1229日晚,由旅游学院承办,党办/院办、工会、团委协办的“鄞州移动,鄞州电信”之夜宁波城市学院新年冷餐酒会在艺术大楼辰苑休闲吧隆重举行。全体校领导,各二级学院执行院长、党总支书记、各系部主任、副主任、正高职称人员、机关部门、教辅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民主党派负责人出席酒会。党委书记楼玉琦致新年贺词,院长李维维上台致贺词并代表全校师生员工点燃了新年蜡烛。酒会由图书馆直属支部书记、副馆长于国法和管理学院经管系副主任刘毅主持。各二级学院代表上台大展才艺。(党办/院办)

11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楼玉琦在图书馆四楼报告厅作党的十七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商务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代表及机关部门、教辅单位、后勤总公司全体教职工近130人听取了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党委委员、党办/院办主任、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季锦旗主持。报告会上,楼书记用严谨又生动的语言分三个层次阐述了对十七大报告的认识与感受,使广大师生对十七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十七大报告有了更全面的理解。(党办/院办)

1228日,李维维院长为国际交流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作了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辅导报告。李院长的宣讲报告从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他用生动的语言谈了学习十七大报告的认识与感受,强调贯彻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性并结合我院实际对“加强内涵建设,提高办学质量,办出城院特色,提高综合实力”进行了阐述。在新形势下,李院长对国际交流学院的外语教学提出了殷切希望,从当今社会对人才的需求角度指出了外语学习的重要性,通过生动的例子让师生们意识到了外语教学改革的方向。(国际交流学院)

1229,校党委副书记周国明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为体育学院、艺术学院教师作学习十七大精神辅导报告,报告会由体育学院执行院长、党总支书记虞锦法主持。周书记的报告紧紧围绕十七大报告主题,内容深入浅出,理论与实际紧密联系,总结了十七大的三大成果,结合学校实际指出我院面临的规模与资源、理想与现实的矛盾,强调只有以科学发展观为引领,才能解决发展中的问题,才能做到平安、和谐。(艺术学院)

△近日,我院有6项课题获得上级批准立项。分别是吴小蕾老师的“基于提升高职院校核心竞争力的专业群建设研究”、丁俏蕾老师的“借鉴知名培训机构的教学理念促进高职教学品牌意识——以高职英语专业为例”、赵黎明老师的“高职专业教学标准的开发——以宁波高职院楼宇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为例”、梁久学老师的“学校体育与社区体育一体化发展研究”、沈时仁老师的“高职商务类专业‘2+1’人才培养模式的研究与实践”和吴小蕾老师的“高职高专‘双师素质’教学团队建设的目标定位与途径研究”。(科研处)

13下午,由教务处组织的期末监考教师培训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李维维院长在会上要求全体教师“明确监考的重要性,学会怎样监考”,副院长钱理文主持会议。教务处/科研处处长潘菊素就监考程序及要求作了发言。学院党政领导、教学秘书、教师和教务处全体成员共一百余人参加会议。(教务处)

△近日,在学校篮球协会的邀请下,由我院教工组成的代表队与宁波双鹿电池有限公司代表队在学校室内篮球馆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扩大了学校知名度。(党办/院办)

18日晚,商务学院召开系主任工作会议,扎实推进该院教学建设项目管理和教师“五个一”工程实施工作。(商务学院)

12,商务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研讨会。执行院长沈时仁就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如何贯彻以就业为导向、认真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副院长吴小蕾和党总支副书记王海翔分别就学生毕业前教学工作安排和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了部署。(商务学院)  

111日至12日,管理学院在鄞州酒埕岩召开了教学、行政工作研讨会。副院长钱理文结合“16号文件”精神为该院教职工作了教高“16号文件”解读及项目课程相关内容的辅导。执行院长何俊峻作2007年度工作总结。(管理学院)

(张秀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