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新教职工“宁波一日游”活动

来源: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一审:二审:三审: 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04-10-09

 

2008324

 

317日,以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盖晓芬副教授为组长的省委教育工委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情况督查组对我院进行了为期一天的督查。督查组听取了副院长钱理文关于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情况的汇报,并通过实地考察学院教学实施、办公条件、查阅相关资料、档案、随机听课与教师座谈等方式,全面了解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情况。经过充分讨论,专家组形成整体评估意见,对我院的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给予肯定,认为我院较好地达到了思政理论课建设标准。专家组还为我校思政治理论课建设提出了宝贵建议。校党委委员、党/校办主任季锦旗等出席汇报会和反馈会。校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思想政治理论课专、兼职教师参加会议。(党办/院办)

314日下午,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远洲大酒店举行。宁波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黄士力以及宁波大学、宁波市教育局、宁波城市学院等单位的理事出席会议。黄士力局长宣布宁波城市学院第二届理事会组成人员任命决定。会议审议并修订了《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理事会章程》。理事们认真听取并审议了李维维院长代表学校作的《进一步理清思路狠抓工作落实 实现内涵发展 特色发展 和谐发展》的工作报告。黄士力局长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城市学院一定要注重特色的培育,确保人才培养质量,注重学校未来生源的培育,不断提高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能力。经聂秋华理事长提议,全体理事一致赞成聘黄士力局长为城市学院名誉理事长。城市学院全体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党办/院办)

35日下午,宁波市高校教学工作督导组副主任曹屯裕、成员邬志方来校调研教学工作情况。院长李维维、副院长钱理文、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王肇亨参加会议。李维维院长、钱理文副院长就学校教学工作向市高校教学督导作了汇报。党办/院办、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分别作相关工作汇报。经调研,市高校教学工作督导组肯定了我院教学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教务处)

312日,宁波市教育局专家组对我院申报宁波市第二批职业院校实习实训示范基地相关工作进行评估。专家组从师资、实验实训场地、人才培养目标等多个指标对我院商务管理类专业实习实训基地的建设进行了评估,并给出了相应的建设意见。(教务处)

312日中午,管理学院召开毕业班班主任会议,全体08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要求各班主任做好未就业同学情况调查;关注毕业生的需求,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问题;认真做好就业指导和就业服务工作。该院邀请招生就业处陈烽老师作相关问题解答。(管理学院)

311日,信息学院召开受雪灾同学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江乐平向受灾同学及他们的家人表示慰问。他介绍了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同学的资助政策和措施。该院通过班主任摸底、同学申请,已顺利完成受雪灾同学的临时困难补助,共有16位同学接过了困难补助款。(信息学院)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315日,管理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到奉化滕头村采摘草莓,体验田园生活。(管理学院)

△截止到310日,商务学院47名教职工申报了“五个一”工程,并经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同意47名教职工的申报立项。在此之前,执行院长沈时仁等学院领导对“五个一”工程作了深入动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充分调动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商务学院)

314日,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和团学干部观看了温总理总理记者招待会。同学们仔细聆听了温总理的重要讲话及就记者提出的各项问题作出的精彩回答,并认真做了笔记。(管理学院)

319日下午,管理学院邀请宁波大学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主任宋洪波老师来院作“让健康人更健康”的专题培训会。宋老师围绕心理健康的理念、心理疾病的症状以及如何做好心理咨询三方面内容,结合高校学生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展开讲解,使各位班主任及心理委员进一步掌握了学生心理预警干预的方法和手段。(管理学院)

 (张秀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