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04级高职(专科)教学计划修订工作结束

来源: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一审:二审:三审: 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04-10-13

 

 

                                        2008年4月25

418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厅副厅级巡视员夏建勇应邀莅临我校,以《找准定位 认真做事 感悟人生——谈谈当好中层干部的几个相关问题》为题,在艺术楼报告厅为全体教职工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十七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报告会。夏建勇巡视员结合自己20年的干部工作的感悟和体会,从“找准工作位置定好位”、“注意工作方法做好事”、“保持良好心态做好人”三个方面传授了在高校管理部门工作中的感悟和当好中层干部的诀窍。夏建勇同志的报告,让全体教职工受益匪浅。党委书记楼玉琦主持报告会。

(党办/院办)

416日,由宁波市教育局、体育局共同主办,并由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宁波市木球协会、中国木球生产基地协办的2008年海峡两岸大学生木球锦标赛在我院隆重开赛。木球运动创始人、木球总会会长、台湾实业家翁明辉先生,木球总会副秘书长,亚洲协会总会副秘书长张添福先生亲临现场指导并观看比赛。经过激烈的比赛,我院木球队取得了男子团体第一,女子团体第二,台湾高校联队夺得女子团体第一。台湾科技大学、高雄大学、台北体育学院、台北护理学院、金门职业技术学院、台北草屯高级商工职业技术校和台北苗粟县高级技术中学等8所台湾大学及包括浙江工业大学、宁波大学等在内的8所大陆高校的10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体育学院)

415日下午,国际木球发展暨台湾高校体育发展趋势报告会在我院艺术大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会上,木球运动创始人、木球总会会长、台湾著名实业家翁明辉先生为我院师生带来了关于国际木球发展的报告。他介绍了木球的由来、推广进程及今后的发展形势,充分肯定了我院在木球培训方面的成绩及所做的贡献。木球总会副秘书长、亚洲协会总会副秘书长张添福先生关于台湾高校木球发展趋势作了报告,就台湾木球运动发展状况与趋势作了介绍。报告会由党委副书记、体委主任周国明主持。(体育学院)

421日下午,商务学院召开了专业调研情况汇报会。院长李维维、副院长钱理文、教务处/科研处处长潘菊素、副处长徐济惠等听取了汇报。李院长肯定了该院在专业调研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希望专业负责人要有针对性地在“有哪些能力亟待培养”和“怎样培养”上多作研究。钱理文副院长主持汇报会。(商务学院)

△开创业之路,展专业技能。4月22日中午,我院第三届学科技能节系列活动在阳光广场开幕。院长李维维指出,学科技能节成功地融学科竞赛、技能比拼、创业实践、社团活动为一体,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特长和才华的机会,有力地推动着校园文化建设,成为一项校园文化品牌活动。教务处/科研处处长潘菊素对第三届学科技能节系列活动作了概况介绍。开幕式现场,各二级学院组织了专业技能项目的现场竞技。此次技能节活动以学风建设为纽带,以专业竞技为依托,共分为5大类,54个子项目。(教务处)

424日下午,宁波市教育系统女教职工工作先进表彰大会暨街舞比赛在宁波效实中学体育馆举行。我院工会办公室主任李明老师被授予2006——2007年度宁波市教育系统女教职工先进个人,管理学院蒋月花同学的《畅谈校园文化建设》在“以人为本,构建和谐校园”征文活动中荣获三等奖。在街舞比赛中,我院7位女教师激情四溢,以完美的舞姿,精彩的情节获得了银奖。宁波市各县()、区女教职工组织、各在甬高校及直属学校(单位)女教职工组织等21个代表队参加了本次街舞比赛。(工会)

420日上午,我院师生100余人在校团委书记林辉老师的带领下参与了由鄞州区章水镇人民政府、鄞州区旅游局、鄞州区农林局联合主办的四明山第二届樱花节。我院学生在开幕式上献上了歌曲《樱花落》和《浪漫樱花》、武术表演和越剧联唱,赢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团委)

412日,旅游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章平的带领下,看望了在杭州宋城集团第一世界大酒店和奥特莱特休闲广场实习的2305级宋城班的学生。章院长仔细询问了学生的生活和实习情况,并希望他们能再接再厉,不断提高自身的实践能力。(旅游学院)

413日晚,环境学院举办了“第三届科技文化技能节暨‘卓越集团’首届分公司企业形象展示月”部分活动项目招标会。(环境学院)

△近日,商务学院召开外聘教师座谈会,该院副院长吴小蕾及教务办老师参加此次座谈会,听取了外聘教师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商务学院)

 

(张秀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