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首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隆重开学

来源: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一审:二审:三审: 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06-05-19

517,管理学院首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在4-405教室举行。该院党总支书记陈新来、副书记林辉等出席会议。动员大会结束后陈新来书记作培训班课程第一讲《党员的基本素质》。

在动员大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林辉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引导,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并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她就培训具体安排向学员们作了介绍,并思想、学习、纪律、行动等方面对学员们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希望每位学员都能高度重视和珍惜这次机会,通过认真的学习、讨论、交流,在思想上有所提高,在理论上有所收获,在政治上尽快成熟,早日加入党组织。

动员大会结束后,陈新来书记作培训班课程第一讲《党员的基本素质》。陈书记从大学生党员应该具有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清醒的政治头脑、扎实的理论水平、丰富的业务知识、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严于律己的工作作风和不图名利的奉献精神等七方面进行了深入论述。他要求每位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员在思想上要认识党员的基本素质的重要性,在行动中坚决贯彻实施。

此次活动是管理学院探索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培训教育的一个举措,也是开展的深入学习党章系列活动的其中一项活动。接下来,培训班还将邀请优秀共产党员和相关专家作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我的成长路、时事政策报告等系列讲座,培训班学员还将分组进行讨论,并参加最后的总结交流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