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日:为自己创造快乐

来源: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一审:二审:三审: 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06-05-22

五月,为迎接“5·25”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我院团委将举行以“为自己创造快乐”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心理知识宣传海报展

5月22日,“5·25 我爱我”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周活动拉开序幕。上午11时在食堂前展出心理知识宣传海报,并举行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横幅签名活动,同时分发心愿卡与唯美心理书签。

心理电影周

倾听心灵的声音,感受心灵的呼吸,为让同学们反思人性,思考人生,5月23日、25日晚6点30分在校多媒体教室4—209分别播放心理电影《明眸失神》、《第八日》,面向我院全体同学开放。

我爱我 心之夜——校园AB剧专场

5月26日晚,艺术楼表演大厅举行“我爱我 心之夜——校园AB剧”专场。晚会主要展现一台学院心友社自编自导自演的校园AB剧《我们都需要勇气》,通过团体心理辅导形式,剖析大学生中普遍存在的问题,邀请心理专家现场点评。

为自己创造快乐

5月24日晚,校图书馆报告厅将举行由浙江万里学院郑小芳老师带来的《追求快乐——情绪管理技巧》讲座。

现场心理测试

5月25日下午进行我院学生现场心理测试。测试以问卷调查形式展开,预计发放调查问卷共2000份,涵盖大学生心理方面的五大调查主题:职业能力测试;大学生社交焦虑量表;个性成熟度测试;自评抑郁量表;自信心测试。每个主题问卷量为400份。届时,同学们可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现场咨询或测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