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职教成果 我院展示成绩

来源: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一审:二审:三审: 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06-05-23

全省职教成果展开幕式

省教育厅副厅长鲍学军等参观我院展厅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颁布10周年,迎接省政府即将召开的全省职业教育工作会议,宣传我院职业教育取得的巨大成就,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全省职业教育成果展示活动的通知》的精神,我院组织了由党办/院办副主任刘玲等同志组成的代表队,于51921日参加了省教育厅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全省职业教育成果展。

19日上午9时,全省职业教育成果展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广场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浙江省政协常务副主任梁平波,国家教育部职教司领导以及省教育厅、11个市教育主管单位领导和有关高职院校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结束后,浙江省政协常务副主任梁平波等国家教育司领导及省、市教育主管领导在省教育厅领导的陪同下,观看了31所高职院校和100余所中职学校成果展。会展期间,省教育厅副厅长鲍学军等省、市有关领导还来到我院展厅,饶有兴趣地观看了学院职业教育成果展,并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学校职业教育发展情况。

此次全省职业教育成果展,不仅展示了我院组建近三年来的职业教育成果,而且更重要的是一次大型的招生宣传咨询活动。在历时三天的展示活动中,共接待前来招生咨询家长数百人,发放招生资料近千份,为扩大学院的影响力发挥了较好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