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看“百年·初心·使命”同上一堂红船边的思政课主题直播活动的通知

来源: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一审: 二审: 三审: 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21-04-19

各学院(部):

接省教育厅通知,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省教育厅和中国青年报社联合举办“百年·初心·使命”同上一堂红船边的思政课主题直播活动。202142015:00 16:00,由中国青年报客户端现场直播;教育之江公众号、浙江高校网络思想政治中心、“之江汇”教育广场等平台将提供相关观看渠道。为做好此次思政课主题学习活动,特通知如下:

一、全体任课教师

各学院(部)于422日前,组织本单位任课教师自主完成本次思政课主题学习任务,并将学习情况反馈至教务处钟碧芬老师处。

二、全体2020级学生

由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基础课教学部组织“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师在课堂上组织学生收看直播内容、回放或者布置学生课后观看回放内容。同时要求每一个学生写出500字左右的观后感,于422日前以电子版形式由学习委员统一收齐后以班级命名打包交给任课教师。任课教师于422日前将授课班级的观后感统一发给李皖蒙老师。

三、全体2019级学生

由学生所在学院以主题班会形式组织全体2019级学生观看思政课主题直播或回放。各学院将收看情况、师生反响等简要素材(不少于500字的总结,不少于3张以上活动照片,不少于5500字左右的观后感),于 4 22日前以电子版形式交至学生处戴艳老师处。

四、观看方式

12021 4 20 15:00 16:00,由中国青年报客户端现场直播(进入客户端搜索“红船边的思政课”,客户端、PC 端直播链接http://news.cyol.com/gb/live/articles/2021-04/15/content_ KEVGmHBbA.html);教育之江公众号、浙江高校网络思想政 治中心、“之江汇”教育广场等平台将提供相关观看渠道。

2、直播平台二维码

 

 

 

 

 

 

 

教务处、学工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202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