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服务

科研服务

关于上报各单位(部门)与鄞州区校地合作设想方案的通知

来源: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一审:二审:三审: 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22-05-18

各单位(部门):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与鄞州区校地合作关系,根据1012日专题会议精神,请各教学单位、部门认真构思、全面梳理需要与鄞州区开展校地合作的相关需求,形成简要工作方案,于1019日(下周二)下班前通过钉钉报送地方服务合作处。相关要求如下:

1.每个教学单位提出联系鄞州区的一个乡镇(街道),对接一家龙头企业的设想。提出与乡镇(街道)、龙头企业的合作想法,形成简要工作方案,以条目的方式列出准备深入开展的5项必选工作(详见附件《鄞州区“校鄞赢”校地共建实施方案》中的组织联盟、书记联培、活动联办、企业职工继续教育“储能计划”、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等5个部分的内容)5项具有单位特色的工作

2.每个部门提出联系鄞州区的一个部门(局、委、办)的设想。以条目的方式列出准备与该局深入开展的各项工作,形成简要工作方案,不少于5个条目。

3.工作方案请统一以“XX学院(部门)—鄞州区XX乡镇(街道)/龙头企业(局、委、办)校地合作工作方案” 格式命名。

工作方案具体内容要求统一如下格式:(1)前期工作基础;(2)推进学院与乡镇(街道)/龙头企业校地合作的设想;(3)具体实施步骤(调研排摸、精准结对、有序推进、总结宣传、长效管理)。(4)附上合作项目表(与先前科研处所发统计通知要求格式一致)。

序号

学校内设单位(部门)

乡镇(街道)/龙头企业名称

拟合作项目名称

主要合作内容

可能产生的社会效益

可能产生的经济效益

 

 

 

 

 

 

 

 

 

 

 

 

 

 

 

 

 

 

 

 

 

  

联系人:候苏红,电话:687231

附件:鄞州区“校鄞赢”校地共建实施方案

  

党委组织部、地方服务合作处

20211012


20211012关于上报各单位(部门)与鄞州区校地合作设想方案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