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学子获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产品艺术设计” 赛项一等奖

来源:艺术学院  一审:李娜二审:林巧三审:朱海岳 创建部门: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6

6月2日至4日,2023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产品艺术设计”赛项在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21所院校的41支队伍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产品艺术设计专业的项梓豪、周伶俐团队脱颖而出,斩获一等奖。

“产品艺术设计”赛项是教育部职业院校技能竞赛的新增赛项,要求参赛队伍在8小时内完成2个模块5项设计任务。该赛项重点考察产品前期分析研究能力、概念创意创新能力、二维表现、三维建模、设计创作等专业技能,同时强调规范操作、工作效率、质量意识、团队协作等职业素养,注重文化、艺术与科学的交叉融合。

此次比赛备赛时间短、赛项内容覆盖广、专业技能要求高且竞争激烈,学校精心准备、做好保障,为参赛队伍发挥最佳竞技水平创造了良好条件。

另悉,艺术学院另一支参赛队伍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平面设计”赛项中获得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