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城市职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精神

来源:宣传部(统战部)  一审:邬静波二审:金挺三审:朱海岳 创建部门:宣传部(统战部)发布时间:2023-06-08

6月7日下午,宁波城市职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精神。党委书记周国明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全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体研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认识创新在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

与会成员集中收看了中国科学技术战略发展研究院研究员高志前作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专题讲座,从我国科技创新的重大进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推进科技创新的几个问题等方面进行深入系统地学习,对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的思想内涵有了深刻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