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项一等奖!学校学子在第十八届浙江省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中获佳绩

来源:商学院  一审:刘一红二审:叶海玲三审:朱海岳 创建部门: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6-10

6月7日,第十八届浙江省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浙江省选拔赛比赛结果出炉。宁波城市职院商学院学子创下佳绩,共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其中,一等奖作品分别由谢蓉、陆菁菁老师指导,为王雅雯等同学的作品《天同—您身边的家庭农场》和贾家伟等同学的作品《藏镜阁—小眼镜走大世界》。李岚、赵威畅、刘一红三位老师分别指导的作品获二等奖,戎丹老师指导的作品获三等奖。

在备赛过程中,商学院参赛师生一同到企业学习、开展市场调研和创业实践,还常聚一起头脑风暴、研究方案、练习答辩,尽力做好每个环节。此次成绩的取得,是商学院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的重要成果。

据悉,大赛组委会共收到全省90所学校的3872件有效作品,最终遴选出330个作品入围决赛。此次大赛聚焦“五育”并举的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强化创新意识、引导创意思维、锻炼创业能力、倡导团队精神,提高大学生在电子商务方面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