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城市职院学子获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二等奖

来源: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  一审:李家豪二审:江乐平三审:朱海岳 创建部门: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6

3月23日-24日,2024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集成电路应用开发”赛项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各高校的37支代表队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宁波城市职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教师万旭成、李家豪、雷霞指导的龚斌煜、高翔、孙海峰团队荣获二等奖。

此次是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师生首次参加该赛项。备赛期间,面对比赛任务繁重、难度升级的挑战,参赛团队刻苦训练,攻坚克难。比赛过程中,队员们默契配合、沉着应战,展示了良好的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下一步,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竞赛的指导和支持力度,以营造更加优良的竞赛环境。此外,学院还将紧密结合电子信息行业对集成电路人才的迫切需求,通过竞赛引领教学实践,推动产教融合,以实现人才培养与行业需求的有效对接。

据了解,本次比赛紧跟集成电路技术领域的最新发展和集成电路设计及制造行业的人才需求,重点考核学生在集成电路设计、集成电路制造工艺、集成电路测试、集成电路应用的综合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