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城市职院学子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  一审:林聪二审:江乐平三审:朱海岳 创建部门: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7

近日,2024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区块链技术应用”赛项在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省内23所高职院校的45支代表队参赛。经过比拼,宁波城市职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教师林聪、冯志峰指导的肖谋权、胡文正团队和王于豪、顾庆团队分别斩获二等奖和三等奖。这是学校首次在该赛项中获奖。

据悉,本次比赛包括区块链产品方案设计与系统运维、智能合约开发与测试、区块链应用系统开发三个竞赛模块,重点考查参赛选手在企业真实项目环境下,对区块链系统应用需求分析与方案设计,区块链系统测试设计、执行与分析,区块链系统部署、维护和监控等方面的实践能力及专业素养。

一直以来,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始终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理念,深耕学科技能竞赛,不断提升人才培养综合实力,为学校技能人才的培养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