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来源:宣传部(统战部)  一审:邬静波二审:金挺三审:朱海岳 创建部门:宣传部(统战部)发布时间:2024-04-17

4月17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党委书记周国明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朱海岳领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回答了新时代为什么需要统一战线、需要什么样的统一战线、怎样巩固发展统一战线等重大命题,为做好新时代学校统一战线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朱海岳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就深刻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深刻认识“十二个必须”,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强大法宝作用作了深入讲解,并从基本内容、特色亮点两个维度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作了详细解读。

会上,与会成员就《中共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实施办法(审议稿)》进行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