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楼玉琦来溪口校区检查安全工作

来源: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一审:二审:三审: 发布时间:2004-06-09

Δ11月9日下午,学院学风、教风调研汇报会在2号实验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曹屯裕院长主持了会议。各学院、溪口校区管委会和学生处、教务处负责人分别在会上就调研情况进行了汇报。党委书记楼玉琦和院长曹屯裕分别就教风和学风建设作了重要讲话,并针对当前教风和学风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下阶段全面加强教风和学风建设的工作部署。                                 (党办/院办)

Δ11月4日上午,2004年城市学院田径运动会在宁大西区运动场开幕。本届运动会共有9支代表队,共设男子12个、女子11个项目。经历时一天半的激励角逐,商务学院03代表队、信息学院03代表队、信息学院04代表队获得男子团体总分前三名;获得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的是旅游学院代表队、商务学院03代表队、人文学院代表队;旅游学院代表队、商务学院03代表队、五年一贯制代表队获得“团体体育道德风尚奖”。以宁大名义招收的学生在参加2004年宁大田径运动会上,获得甲组总团体第三名、甲组女子团体第三名、甲组男子团体第五名。              (党办/院办)

Δ11月4日下午,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成立会议在2号实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楼玉琦、院长曹屯裕,全体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有关部门和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副院长钱理文主持会议。教学督导委员会由梁久学任主任、韩明波任副主任,万旭成等7人为成员。聘任的委员会成员大多具有副高以上职称,任期2年。曹院长为教学督导委员成员颁发聘书后讲了话,希望各成员按照《章程》认真履行职责。                                              (党办/院办)

Δ11月4日下午,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副院长惠幼莲率领的考察团一行来我院考察访问。钱理文副院长亲切会见了来访团成员,并向客人们介绍了我校的发展规划、学科与专业设置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并陪同客人参加了教学楼和宁大学生二村。党办/院办副主任朱建国、学生处处长朱海岳、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俞立军一同参与了接待。                                                                       (党办/院办)

Δ为加强教风学风建设,人文学院把11月定为“教风学风整改月”,在对学风状况深入调查和详细分析后,推出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措施,以调动教师的教学积极性和学生的学习自觉性。

        (人文学院)

Δ10月31日,我院民盟支部召开迎新茶话会,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刘静萍代表学院到会祝贺。会议对新近加入民盟组织的两位老师表示祝贺,通报了民盟宁波市委关于成立民盟城市学院委员会的决定,并对成立民盟城市学院支部委员会的筹备工作作了部署。

        (组织人事处)

 Δ10月16日—22日,曹屯裕院长和招生就业处处长黄光杰应邀参加了在湖南吉首大学召开的全国地方综合性大学第十四次招生协作会暨第七次招生研究会。会上,我院与来自全国各省市的七十余所高校就招生、就业、相互协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研讨。并与河南大学、湖北大学、青岛大学、广西大学、福州大学等高校签订了对等协议。在湘期间,曹院长一行还考察了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农业大学、湖南商学院等高校在招生就业方面的机制、管理和运作情况。

         (招生就业处)

   Δ10月11日—13日,曹屯裕院长在舟山参加了由省教育厅组织召开的2004年浙江省高校专业设置评审委员会会议。                       (招生就业处)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