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审议和通过《高职(专科)人才培养方案》

来源: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一审:二审:三审: 发布时间:2004-06-09

Δ10月31日,我校民盟支部召开了迎新茶话会,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刘静萍代表学院到会祝贺。会议首先对新近加入民盟组织的两位老师表示祝贺,然后通报了民盟宁波市委关于成立民盟城市学院委员会的决定,并对成立民盟城市学院支部委员会的筹备工作作了部署。与会新老盟员一致认为,成立民盟城市学院支部委员会的决定体现了学校党委和民盟市委对城市学院统战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一定借这个契机发展壮大城市学院民盟组织,为城市学院和宁波市的职业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王孝坤

Δ今年,宁波市选送了287位农民进入高校、科研所培训进修。我校承担了40名优秀农民的花卉苗木培训项目,校培训中心牵头负责此项工作。                                                        (党办/校办)
     
Δ根据甬劳社培[2004]191号文件《关于公布首批宁波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的通知》精神,我校成为营销师、秘书、绿化工、花卉工等4个首批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培训对象为在校相应专业高职生及企业、社会从业人员。                                                      (党办/校办)

Δ为欢度“重阳”节,溪口校区老年协会于10月21日举办了“老年人运动会”。近30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了乒乓球、中国象棋、飞标、跳棋等项目的比赛。老教师们热衷运动,积极参与的精神使运动会充满了祥和欢乐的气氛。              (组织人事处)

Δ在甬高校征兵工作已全面启动。10月26日我校设立了大学生应征入伍咨询点,学生处、教务处、江北区人武部及宁大校医院的负责人接受了学生的咨询。                                                        (党办/校办)

Δ近日,接宁波市教育局通知,我校周建平、胡兴龙、袁胜友三位老师2003年在国家一级学报发表文章,分别获得2003年度宁波高校科研奖励经费;林雁老师的一篇文章2003年被人大复印资料转载,也获2003年度宁波高校科研奖励经费。  (教务处)

Δ为了提高我校专科生学历层次和就业竞争能力,形成人人学习的良好风气,继续教育学院为2004级新生提供国家自学考试(专升本) 渠道与服务支撑平台。连日来,同学们纷纷来到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报名。目前报名人数已近500名。(继续教育学院)

Δ日前,年仅24岁的信息学院万旭成老师通过了由人事部、信息产业部组织的“2004年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获得“系统分析师”资格证书,成为我校最年轻的“双师型”教师,并享受副高职称津贴。                     (蒋 琴)

Δ我校2004级高职(专科)教学计划修订工作于近日结束。各学院按照《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高职(专科)人才培养方案》的总体要求,结合各自专业和课程的特点,在多次讨论和修改的基础上,经学校教学委员会审议、校长审定,制定了各专业的高职(专科)教学计划。                                      (教务处)

    Δ近日,信息学院林永盛老师携其作品“智能多媒体系统”,入围首届“中国精瑞住宅科学技术奖”之“推动中国建筑智能化进程的十大新闻人物”。“中国精瑞住宅科学技术奖”是2003年9月经国家科技部批准,由全国工商联住宅产业商会面向住宅产业批准设立的第一个科学技术奖。“首届精瑞住宅科学技术奖”颁奖典礼将在2004年12月于上海举办的第六届住交会期间举行。                               (信息学院)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