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会

来源: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一审:二审:三审: 发布时间:2004-06-10

 

Δ自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在全省高校开展机关效能建设的意见》以来,我院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召开机关效能建设动员大会并进行工作部署,出台《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机关效能建设的实施意见》。目前这项工作已进入组织实施阶段,通过对照检查,制订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 

(党办/院办)            

Δ11月27日,我院召开2004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研讨会。全体校领导、招生宣传组负责人、各学院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楼玉琦、院长曹屯裕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对2004年招生就业工作作了充分肯定。招生就业处处长黄光杰作了题为“回顾总结,分析形势,开创招生就业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周国明主持会议。会议还对在招生宣传工作中表现突出、成绩显著的宣传组进行了表彰奖励。     (招生就业处)

Δ新学期以来,我院有2000多名学生参加到34个学生社团和协会之中。为提高社团活动的层次,打造精品社团,社工委于11月上旬进行了精品社团竞标活动,通过公开、公平的竞标,记者团、纸艺社等14个社团晋升为“精品社团”。目前,各社团开展了一系列深受学生喜爱的精品活动。          (团委)

Δ日前,艺术学院祝志勇老师主持的科研项目“容器控根培育园林苗木技术研究及推广应用”已得到宁波市科技局、财政局批准立项。该项目总经费为34万元,其中宁波市配套资助10万元。(艺术学院)

Δ12月1日,首次班主任培训班在1号实验楼109室顺利结束。历时一个月的培训班组织全体班主任进行了教学管理的相关条例、发展党员工作暂行规定、班主任与学生日常教育管理等有关规定的学习,以及心理健康教育辅导,并评选表彰了18位优秀班主任。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班主任的管理意识和思想认识水平,使班主任树立了为学生健康成长指点路、引好路的信念。 (学生处)

Δ12月2日,由02财专班三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赴杭参加浙江省首届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决赛。此次我院共选送了两支高职代表队、一支本科代表队参赛。           (商务学院)

Δ12月3日晚,由党办/院办、组织人事处、团委举办的教职工文艺联欢晚会在学生二村多功能厅举行。来自各单位、部门的领导和教师百余人出席了联欢会。党委书记楼玉琦、院长曹屯裕、党委副书记周国明兴致勃勃地作了即兴表演,各单位、部门也选送了精心准备的节目,晚会充满了欢乐祥和的气氛。  (党办/校办)

Δ12月6日下午,部分05届毕业生在一号实验楼109室参加了由招生就业处、学生处、团委联合举办的学业创业就业系列讲座。招生就业处处长黄光杰对2005年的就业形势作了分析。宁波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俞金波老师应邀作了题为大学生就业指导的主题讲座。                                   (招生就业处)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