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视察北区工地

来源: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一审:二审:三审: 发布时间:2004-06-10

 

Δ在近日结束的宁波大学第二届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信息学院02硬件专科班王恒刚、杨东辉两名同学设计制作的“光控调速电机”荣获二等奖。凭借在竞赛中的出色表现,他俩还获得了参加明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资格。          (信息学院)

Δ12月10日下午,我院在2号实验楼会议室为人文学院04文秘专业的周伟飞和艺术学院03园林艺术专业的郑海舟两位同学举行入伍欢送会。党委副书记周国明和有关单位、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东海舰队的老兵代表姚岳东等出席了欢送会。12月12日,两位入伍新战士带着全院师生的祝福和期望奔赴江苏无锡武警部队。

(学生处)

Δ日前,根据省教育厅文件(浙教高教[2004]272号),我院2004年申报的企业经营与管理、环境绿化工程、建筑装饰设计与施工、数控技术与应用、机电一体化技术与应用等5个(高职)专科专业经省专业设置评议委员会评议通过,从2005年起开始招生。至此,我校共有30个高职(专科)专业。       (教务处)

Δ12月6日晚,近两百名学生聆听了宁波九龙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建华先生关于“先观念后工作时代的第一桶金”的讲座。讲座对于提高同学们的自主创业意识,及早规划人生未来起到了促进作用。本次讲座是商务学院面向全校学生开设的第一场讲座。

(商务学院)

Δ12月3日至5日,溪口校区管委会组织有关教师和管理人员到慈溪、余姚、北仑、镇海、海曙等地对部分五年一贯制学生家庭进行家访。走访中,教师们与家长沟通交流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还真诚地向家长征求了对管委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溪口校区管委会)

Δ12月2日在上海召开的2004首届中国精瑞建筑智能化、数字化、信息化发展峰会上,信息学院林永盛老师喜获十大新闻人物奖,并被推选为中国建筑协会智能专业委员会委员。他的研究重点是网络控制技术和家庭智能技术,目前 “小端口数VLAN交换机在小区智能化领域的应用”项目正在申请国家发明专利。(信息学院)

Δ12月12日上午,旅游学院美食节活动在宁大北区学生二村食堂门口举行,两天的活动使学生社区充满了浓厚的生活气息。党委书记楼玉琦、院长曹屯裕和旅游学院院长陈君静光临了现场,并兴致勃勃地品尝了由烹饪专业师生亲手做的美食。此次美食节活动是旅游学院和宁波慈城金源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第二届金源杯旅游文化艺术节的系列活动之一。        (旅游学院)

Δ12月5日—7日,副院长钱理文和教务处处长潘菊素赴杭参加了“全省高职院校科研管理工作会议暨高校管理研究会高职分会第四届年会及第一届理事会换届会议”。省教育厅、科技厅等有关部门领导、省内各高职院校有关人员共8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上,我院就当前学校事业发展及科研状况专门做了三个展版进行交流。潘菊素处长被选为新一届省高校科研管理研究会高职分会理事。  (教务处)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