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大学职教学院2004届学生毕业典礼

来源: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一审: 二审: 三审: 发布时间:2004-06-10

 

12月25日,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在杭州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省社科联第五届理事会。我院曹屯裕院长当选为省社科联理事会副主席。在省社科联第五次代表大会闭幕式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习近平、省长吕祖善以及省委其他负责同志出席了闭幕式。省委副书记梁平波到会讲话。        (党办/院办)

12月22日下午,我院在学生二村举办了旅游人才专场招聘会,全市40多家旅行社、酒店前来设摊,共推出了400余个工作岗位。招聘会不仅有旅游专业类学生参加,也吸引了其它专业的一些学生,200多名学生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党办/院办)

12月20日晚,国家特一级厨师、浙江省烹饪大师、宁波市“十大外来务工明星”、旅游学院兼职教授江中民先生来到我院,为旅游专业学生带来一次精彩的演讲。此次活动为旅游学院组织的“与成功人士面对面”的讲座之一。                       (旅游学院)

▲为使学院第一次“双代会”代表了解双代会的基本知识,明确代表的权利和义务,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12月22日下午,组织人事处在1号实验楼109室召开代表培训会,邀请了宁波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周永明作教代会、工会基本知识的讲座。周副主席从了解意义、掌握概念和具体操作等三个方面,为代表们详细讲解了双代会的相关知识。                                       (组织人事处)

12月17日,商务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到温州正泰集团参观考察。正泰集团自1993年7月建立温州首家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以来,不断探索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新路子,集团实现了“家族企业”向“企业家族”跨越的过程。交流结束后,各位党员还参观了正泰集团的工作车间。                     (商务学院)

12月21日下午,大通企业董事长竺大通张戴薇伉俪用捐助我校贫困生这一独特的形式表达对新婚的喜悦和纪念。第一笔捐助共计10000元,一次性发给02级两位贫困学生。旅游学院兼职教授、宁波日报社广告部副主任陈荣军和我院曹屯裕院长是此次捐助的积极促成者。在捐助仪式上,伉俪情深、贫困同学自强不息的精神,令在场的每位师生动容。据悉,此次捐助是我校成立以来获得的对贫困生的第一笔捐助。                                    (学生处)
     ▲12月16日下午,信息学院首届网页设计大赛在北区实验楼109多功能室隆重开幕。
本次网页设计大赛历时半个月,从1216日开始到明年1月初结束,比赛内容分为主题网站设计比赛和上机比赛两个部分。主题网站设计比赛以“大学”为主题,需要反映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立意新颖。1226日起进行上机比赛,各代表队选派一名队员进行现场上机,决出胜负。             (信息学院)

12月7日,旅游学院团员、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旅游学院全体领导、校团委副书记林辉、校学生会主席(代)余丽红等出席了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了由28位师生组成的旅游学院第一届团总支和学生会。                        (旅游学院)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