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04届毕业生作品硕果累累

来源: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一审:二审:三审: 发布时间:2004-06-11

 

3月18日上午,曹屯裕院长与招生就业处处长黄光杰应邀赴温岭市参加了温岭市教育集团成立庆典。温岭市教育集团由温岭职业技术学校、温岭中专及13家企业组建而成。     (党办/校办)

3月18日下午,曹屯裕院长与旅游学院副院长张建庆参加了方远国际大酒店开业典礼。该酒店董事长程新友为我校兼职教授。                                          (党办/校办)

3月1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周国明参加了宁波市领导干部大会。会上,浙江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巴音朝鲁传达了刚刚闭幕的全国人大、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精神。          (党办/校办)

3月11日下午,我校召开了教学委员会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钱理文主持。会议审议了《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专业建设管理办法》、《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精品课程建设实施管理办法》、《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教材建设管理办法》和《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成果奖评定与奖励办法》等四个教学管理办法。    (教务处)

312日上午时,“把希望种在校园里,我与小树共成长”活动在我校拉开,校团委、商务学院团总支组织的110名青年志愿者与宁波第二幼儿园的孩子和家长们,在积雪中将200株喜树苗栽种在校园里。                                            (团委)

3月9日至10日,副院长钱理文带领教务处处长潘菊素、副处长倪俊英、素质与能力拓展中心副主任何俊峻等一行6人前往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宁波大红鹰职业技术学院三所高校调研。我校与三所院校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产学研结合、素质教育、实验实训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探讨和交流,并参观了部分实验实训设施。此次调研是为做好2005年高职(专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作好准备工作。           (教务处)

3月3日,人文学院执行院长牛殿庆、副院长李永宏等一行7人赴湖州职业技术学院,了解了该校省重点专业文秘专业建设情况,还参观了该专业的实验实训实施。为学院开展专业建设工作打下基础。                                           (人文学院)
  
我校创新党校培训模式,将党课列为公共选修课。新学期开始,全校选修了《党的知识培训课》的600名学生走进课堂,接受党的知识教育。这一创新的举措引起了新闻媒体的关注。《教育信息报》、《宁波日报》、《宁波晚报》等都对此作了详细的报道。  (党办/校办)

3月4日,2005年宁波市高校共青团工作会议在我校1号实验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周国明对莅临我校的宁波团市委副书记鲍娴萍、在甬各大专院校团委书记表示欢迎。会上,鲍娴萍副书记就05年度宁波市高校共青团工作作了部署,各高校团委书记汇报了2004年度工作和2005年度工作计划,并作了讨论和交流。我校团委副书记童雪央汇报了2005年共青团工作思路。      (团委)

▲近日,我校聘请王凯等10人为学校兼职教授。迄今为止,我校共聘请了27位兼职教授,有力地保证了教学工作的需要,提升了办学层次。                 (组织人事处)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