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四位教师在“我与我的学生”征文比赛中获奖

来源: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一审:二审:三审: 发布时间:2004-06-11

 

自今年1月我校首次校内科研项目的申报和立项工作全面启动后,经过各单位、部门积极组织申报,校学术委员会评审,近日,我校首批校内科研项目正式立项,共产生了2005年度校内科研项目40项,其中重点支持项目15项,一般项目25项。学校对立项项目分别予以一定数额的经费资助,其中重点支持项目每项资助经费3000元,一般项目每项资助经费1000元。            (教务处)

4月1日,《宁波日报》文荟专版发表了曹屯裕院长《发挥优势,办出特色,为现代服务业打造人才培养基地》的访谈录。曹院长在访谈录中全面介绍了我校成立以来在教育、专业建设等方面发展情况。(党办/校办)

3月31日下午,党委书记楼玉琦、院长曹屯裕及校纪委副书记凌惠良参加了宁波市召开的教育系统廉政建议会议。(党办/校办)

3月30日,人文学院03英本班27名同学在班主任的带领下,来到宁波市樟村革命烈士陵园教育基地,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开展扫墓活动。同学们参观了烈士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先烈无私无畏的革命精神,努力学习,为祖国贡献青春和力量。                  (人文学院)

3月31日下午,校工会邀请宁波大学工会主席周鼎义教授来校作了如何开好二级教代会的专题讲座。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校工会委员会全体委员、校教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及有关人员二十余人到会听了讲座。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周国明主持了讲座。党委书记楼玉琦到会并作了讲话,要求各二级学院尽快行动起来,认真做好召开二级教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              (党办/校办)

3月30日,旅游学院执行院长章平、院长助理舒卫英一行专程赴上海师范大学旅游学院考察饭店管理专业及会展管理专业建设情况。双方就饭店管理专业建设及会展管理新专业的申报进行了交流。并为我校旅游学院在师资建设、教材建设、实践环节管理、新专业申报等方面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旅游学院)

3月28日上午,曹屯裕院长与我校兼职教授、浙江饭店副总经理王晖先后来到奉化旅游学校、东钱湖旅游学校,进行了关于毕业生去向的调研。
(党办/校办)                            

3月27日下午,艺术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干部在1号实验楼109多媒体室观看了任长霞同志事迹报告会资料片。100多名同学被任长霞同志的先进事迹所深深打动。据悉,艺术学院团总支还将定期组织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优秀党员记录片并举行座谈会。 (艺术学院)

3月25日下午,曹屯裕院长参加了由宁波市委教育工委、教育局召开的相关高校第三次搬迁工作会议。会议就进一步明确下一阶段搬迁工作目标和任务作了部署。                (党办/校办)

3月25日,党委书记楼玉琦赴杭参加了由浙江省教育工委召开的全省高校分管党委书记会议。会议为贯彻和落实中央16号文件精神,研究部署了我省关于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问题。     (党办/校办)

3月24日下午,校领导楼玉琦、曹屯裕、周国明、钱理文参加了在宁波市新芝宾馆召开的宁波市高校年度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楼玉琦在会上作了《理清思路明确目标 办出特色 推进学院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典型发言,受到了与会同志的高度关注。(党办/校办)

 3月22日晚,招生就业处邀请了宁波市区各职高校长就今年招生的有关问题进行了座谈。院长曹屯裕、党委副书记周国明出席了座谈会。                                       (党办/校办)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