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杭参加国内旅游交易会

来源: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一审:二审:三审: 发布时间:2004-06-17

4月20日上午,我校举行艺术学院学生徐一展创作的王延勤半身塑像交接仪式,将王延勤半身塑像通过市残疾人联合会,转赠给海曙区残联。钱理文副院长、学工部、团委、艺术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宁波市残联、海曙区残联及聋人协会同志、学生代表参加了塑像交接仪式。在交接仪式上,我校04装潢四班徐一展同学介绍了自己的创作过程。宁波市残联干部范亚儿在交接仪式上代表市残联对我校和徐一展同学表达了的深深谢意,表示用雕塑的形式来纪念王延勤,这在宁波市乃至省内还是首创,城市学院的学生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了对于平凡英雄的崇敬之情,使“好人”的光辉形象再一次生动地展现在人们的眼前,这是对王延勤精神学习的最好体现。

(党办/院办)

  4月16日,全市近300名社科工作者及我校部分教师在联谊宾馆听取了宁波市分管工业的余红艺副市长为全市社科工作者作《走新型工业化道路,促进工业构造优化升级》的市情报告。市社科联主席、曹屯裕院长代表市社科联主持了会议。    (党办/院办)

4月13日至17日,由曹屯裕院长任组长的校评估专家组分别对信息学院的应用电子技术专业和旅游学院的旅游管理与服务、酒店管理、导游三个专业进行了试评和自评检查。专家组指出了各专业在试评和自评过程中的不足和问题,对进一步做好专业自评工作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建议。(评估办  教务处)

4月13日上午,曹屯裕院长陪同厦门大学潘懋元教授及两位博士生导师参观了市高教园南区,并介绍了我校有关搬迁工作的事宜。   (党办/院办)
   
4月12日上午,学校召开了基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对图书综合楼工程进度作了认真的研究,并采取了有关措施。曹屯裕院长主持了会议。
              (党办/院办)    

▲为打造我校现代服务业人才培养基地,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我校决定将艺术学院中的园林技术、园艺技术、建筑装饰工程技术、环境艺术设计、园林工程技术、建筑工程技术六个专业划出,成立环境学院。4月1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楼玉琦、院长曹屯裕、副院长钱理文一行来到溪口校区,宣布环境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的任命文件。环境学院坐落在我校溪口校区,与溪口校区管委会实行“两块牌子一套班子”管理模式。                       (党办/院办)

▲近日,经校团委与庄市街道团工委商议,我校在庄市五个自然行政村建立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即我校五个二级学院团总支与庄市五个自然行政村建立“一对一”服务点。此次在庄市五个自然行政村建立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分别是商务学院团总支结对庄市社区、信息学院团总支结对万市徐村、艺术学院团总支结对光明新村、人文学院团总支结对联兴村、旅游学院团总支结对勤勇村。      (团委)

4月9日至10日,曹屯裕院长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俞立军、旅游学院副院长张建庆一同到黄山脚下西递、宏村看望正在参加实地写生的7位带队老师和170多名04级艺术专业的学生,并详细了解了教育实习基地建设的有关问题。西递、宏村是我校艺术类实习基地。在返回途中,曹院长一行还顺路考察了我校合作办学单位——开元旅业集团下属的千岛湖开元大酒店。                (党办/院办)

上一篇:下一篇: